書念煩了就來聽個音樂。
這篇都是youtube中的影片,所以可能需要花點時間讓影片跑順點。

今天忘了是從什麼忽然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就聽過的Sex Bomb

這是我當初聽到的版本,不過之後查,似乎這是remix的版本。
他的低沉有磁性的嗓音聽來很舒服。
打個岔,忽然想到之前有同學給我看的,俄羅斯男子花式溜冰Alexei Yagudin表演的Sex Bomb 很妙XD
(再打個岔!! 當年我看到他在冬季奧運跳的鐵面人 超讚!! )


好,拉回正題,Tom Jones。
之後我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他唱過很多很經典的歌哦~!
比如說,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

他當年超帥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首歌,不過我應該是因為老爸有時愛聽老歌,所以有聽過。

之後還有,she's a lady

影片中Tom Jones穿著超大的喇叭褲 真有古早味 XD
這首應該很多人就聽過了吧

還有一首,it's not unusual

應~該~是有聽過這首歌,覺得有點耳熟

這首i can't stop loving you 應該就比較熟了。

啊不過為什麼前面是煙火的畫面啊..... = =a


接下來,幾首就是比較他近幾年的影片,
不過唱的都是他之前的老歌。

這首,i'll never fall in love,我想錯了,以為是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 =a
不過也很好聽 ^^


另一首,Dalilah,看影片應該是在同一場表演的。



最後,the reason。我原本以為是celine dion唱過的那首the reason,
不過,竟然是..... !!!!!!!



大家看了就知道!!! (devil)
不過聽他低沉的聲音唱這首歌有種奇妙的感覺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jasa 的頭像
    sajasa

    。sajasa。

    saj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