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夜景很美

臭小孩還是爛好人一個

我還是我

一切都沒變 對吧?


臭小孩  希望像你說的

希望我們能永遠這樣好

可是  希望你以後眼睛放亮一點

不是我愛說

我真的不是那麼喜歡她

她讓我感覺  有種壓迫感

不知道要怎麼講...

我覺得我快被壓下去了 ~"~

更何況是個爛好人的你

講這種話 感覺真不像天蠍 

應該是天蠍把人壓下去

怎麼反被吃了

anyway  這不是重點

感覺要好好謝謝你

在很多方面

哦  對了

我那天真的有看到螢火蟲啦

是真的  才不是飛蚊症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