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 Dear
我猜妳跟妳應該會來這裡看文章
但我仍忍不住想把它寫下來



---

真的很心疼妳。
那天妳說,不奢求將來工作時能住在一起,要是能在同一城市的話就很開心了。
對呀,我們已經遠離那個可以隨時在一起玩樂的時期了。
若還能互相照應,真的要很感激。
那天我說,真的很討厭這種不能掌控未來命運的感覺。
未來太多變數,我無法想像那會是什麼樣子。
I really want to give you a big big hug, dear.

---

hmm 其實好幾天前就看了文章,
但是上個禮拜真是為了迎新頭昏腦脹。
一直想說要跟妳說說話,卻又一直忘記,嘖。
我不確定妳所指的是什麼,
或許是我所想的那個,也或許不是。
不過我還是想說,若有那麼點可能的話,就試試看吧。
大不了,就回到原來的樣子,(不過似乎很難吼)
就放手就去追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