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個禮拜,有朋友問我要出發了興奮嗎?
說實在的沒什麼興奮感呢...

今年大年初一我們家行程與往常不太一樣,
由於我的班機在下午六點,
一家人搭著高鐵來到了桃園機場。
跟老姊就像平常一樣聊著天,
老爸還是很冷靜,輕描淡寫,
除了一直耳提面命叫我多帶點衣服,
然後提著我已經超重的行李時,忍不住問我「妳裡面是裝玩具嗎?怎麼這麼重」
(不然你以為一件衣服只有100克嗎 = =)
老媽則是如同我跟老姊的預期,給我跟馨儀一人一個熊抱。
「到了記得打電話」
「嗯嗯,會的」


跟著觀光團一起搭了飛機到新加坡。
26度,天哪。
我身穿著綠色外套,手上揣著另一件更厚的外套,來到了這個熱帶國度。
樟宜機場真的很大,兩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我們只閒晃了一小角。
然後等我到另一個候機室時,看見整個候機室內東方人不到5個。
忽然發現,對耶,接下來就要到一個歐洲國家了。


接著就是超無聊的13小時。
-------btw分隔線-------
梅格萊恩演的"the women" (馨儀說台灣翻女人40女人至上)還不錯,
越來越多人提及的女性自我,外遇/被外遇,Love,輕鬆的喜劇,可以去找來看看。
然後李察吉爾與黛安蓮恩的"羅丹薩的夜晚".....老梗 = =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中文片名跟內容一樣爛... 看完心裡只會罵一句"什麼鳥啊"
-------btw分隔線-------
之後終於聽到機長說準備降落了。
「目的地抵達時間早上七點,氣溫攝氏2度。」
終於,我們到哥本哈根了。


馨儀說領行李時旁邊的老人們有想幫我們把行李拖下轉盤的衝動,
不過我們還是靠自己把它解決了,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之後我的行李都是學長幫我拖的.. :p)
出境時拿護照給檢察官,只見他把我得來不易的簽證翻來翻去,看了又看,
然後問我"為什麼會有兩個簽證呢"
"上面寫p的是指我可以在這裡有part time job"
一等我說完他馬上說"ok, good",然後大章一蓋。
...... 所以你是在考我嗎,先生...
等我們拿完行李出關後才七點半,這時天根本還沒亮。
八點才是天亮時間。
接機的學長帶我們到旅館check-in,在附近逛逛。
旅館離商圈很近,但是我跟馨儀今天都沒有興致去逛。
下午時氣溫降為0度,但說實在的,台灣寒流比較冷。
我是說真的,我穿著高領+棕色橫紋v領毛衣+綠色毛毛帽外套,
早上2度時根本不冷,下午0度時比較有冷的感覺。
學長很熱心,盡可能的告訴我們該知道的資訊。
嘖,這幾天還得去辦點正經事....

然後該死的時差就來了,
這裡下午5點,我剛洗完澡,但覺得已經到了睡覺時間了,台灣時間12點。
靠,還真準時 = =


(照片晚點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