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這個學期結束了。

因為學號排在後半部,

剛好全部的期末考&報告都積到最後一個禮拜 (暴走)

還好我都有預先排定時間慢慢完成。

星期五是兩堂必修,上午要報告前三章,下午則是大魔王口試。

明明才一上而已,報什麼前三章啦!

不過最後還是得趕鴨子上架,灰色、約略、股價,這些我都沒摸過啊啊 >"<

最好是我真的寫得出來啦,那我不就下學期就可以畢業了! (翻桌)

下午的口試,我原本以為是跟老師一對一,

還很樂觀的想說一個人最多分到六分鐘而已。

沒想到老師竟然是要我們全班排排坐,然後從一號開始依序問,

一號不會就換二號答,再依序,然後不會的那題就沒分數(驚)

從下午一點考到五點,整個神經超緊繃的,

每次輪到我時,總是心臟快跳出來了,

還好老師之後變得比較輕鬆,有一題問人名,老師還給提示"美國樂壇一個作曲的,同性戀者",

我一聽還很興奮的舉牌子大喊"elton john",

不過之後想想,啊這題答對了又不會給分,我在激動啥鬼 = =


總而言之,這學期總算是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jasa 的頭像
    sajasa

    。sajasa。

    saj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