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久沒po文,所以我要來趕流行,來聊最近蠻紅而且爭議性很大的GaGa。

一開始對她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poker face,在丹麥時常聽到這首歌。

她的歌旋律歌詞簡單,容易朗朗上口,加上常有一堆驚人之舉,

自然成為狗仔焦點,紛紛拿來跟瑪丹娜,凱莉米洛等比較。

不過,這也就是演藝圈啊(攤手),不然瑪丹娜也不會跟她演出扯頭髮戲碼

碧昂絲也不會跟她合唱一首很驚悚的video phone

 


Gaga會如此引人注目,另一部份是因為她常常在服裝上有驚人之舉

在MTV大獎獲最佳新人獎時,她從頭到腳身穿紅色蕾絲裝

但上台之後,她很率性地把頭上的皇冠摘掉,拿下罩在臉上的紅色蕾絲,

這個舉動讓我覺得她其實個性是蠻可愛的,其實沒那麼古怪(自以為地)。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她的現場表演,也蠻期待她接下來有什麼驚人之舉。

但當然,不代表我欣賞她的服裝哦,就像我覺得Amy Winehouse歌好聽,但人不怎樣。

對我來說,舞台上跟舞台下是兩回事。

就像Gaga自己說的,她的表演是帶給觀眾超現實的震憾。

好啦,她都這樣子講了,她有什麼奇怪的舉動我都不訝異了。

就像她在2009 MTV音樂大獎所表演的Paparazzi

佈景、編舞都感覺到用心,而且我覺得她有唱現場的實力。

不是每個歌星唱現場都很棒的,像娜姐某一場唱"4 minutes"的現場表演我就覺得不理想。

雖然不懂Gaga在MTV那場表演中彈鋼琴時她那隻大腿到底是在彈哪一鍵,

但若換個角度,就像她本人說的,以超現實的表演來看,我覺得她達到她要的效果了。

 



好,回到這篇的主題,她的新(?)mv,Bad Romance。

說實在的,我第一次聽到時覺得旋律不合我胃口,加上劇情看不懂,不太感興趣。

但看了幾次之後,可能經過了洗腦,評價有回升了許多。

我覺得整支mv拍起來質感還不錯,(導演似乎還蠻有名的!?),而且gaga某幾個妝還蠻漂亮的呢。

建議抱著看「以超現實第五元素為主題的時裝秀」的心情來欣賞,

或許就能比較接受一點。 XD



ps: 我覺得在00:12秒的那一幕很蠢, 好像Gaga被自己的聲音嚇到一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